名仕在线

下载APP

微信扫码
下载看准App

千万公司员工点评
工资爆料一手掌握

字节跳动

我们打造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 more

4.0
(1924名员工真实评价)

WEIXINSAOMA,KAIQIGONGSIDINGYUEFUWU

关注服务号,定时为你推送「字节跳动」
点评、面试等最新动态
qrocde

WEIXINSAOYISAO

字节跳动

名仕在线WOMENDAZAOQUANQIUCHUANGZUOYUJIAOLIUPINGTAI

北京 | 互联网 | 10000人以上
CEO
张一鸣
公司官网
www.bytedance.com
简介

名仕在线ZIJIETIAODONGGONGSICHENGLIYU2012NIAN3YUE,SHIQUANQIUDIYIJIAJIANGRENGONGZHINENGYINGYONGDAOZHUCHANPINDEGONGSI。SUIZHEDAZHONGYONGHUDEYUEDUXINGWEIGUANGFANXIANGYIDONGSHEBEIQIANYI,ZIJIETIAODONGHUODELEGAOSUFAZHAN,ZAIXINGYENEIYIJIANLIQILEJIGAODEPINPAIZHIMINGDUYUYINGXIANGLI。ZAICIGUOCHENGZHONG,ZIJIETIAODONGBANGZHUNEIRONGCHUANGZAOZHEMENGENGFANGBIANDEJINXINGNEIRONGDEFENFA,ZHULIGELEIMEITIGENGHAODISHIYINGYIDONGHULIANWANGSHIDAI。ZIJIETIAODONGZAITUWEN、SHIPIN、WENDA、TUPIANDENGLINGYULIANXUFALI,CHANPINJUZHENBAOKUOJINRITOUTIAO、DOUYIN、XIGUASHIPIN、HUOSHANXIAOSHIPIN、TopBuzz、FaceuJIMENG、TUCHONG、DONGCHEDIDENGDUOKUANCHANPIN。JIEZHI2018NIAN7YUEZHONGXUN,ZIJIETIAODONGQIXIAQUANXIANCHANPINGUONEIZONGDAUCHAOGUO4YI,MAUCHAOGUO8YI;MEITIANYOU2000WANSHIPINSHANGCHUAN,RIBOFANGLIANGCHAOGUO100YI。ZAIHANGSHIGUONEISHICHANGDETONGSHI,ZIJIETIAODONGYEZAIJIJIJINXINGGUOJIHUABUSHU,MUBIAOZAIQUANQIUFANWEINEITIGONGXIANJINDEYIDONGHULIANWANGXINXIFENFAFUWU,CHENGWEIQUANQIULINGXIANDEYIDONGHULIANWANGGONGSI。WOMENDEYUANJINGSHICHENGWEI“QUANQIUCHUANGZUOYUJIAOLIUPINGTAI”,MUBIAOZAIQUANQIUFANWEINEITIGONGXIANJINDEYIDONGHULIANWANGXINXIFENFAFUWU,CHENGWEIQUANQIULINGXIANDEYIDONGHULIANWANGGONGSI。

...查看全文
工商信息

成立时间2011-07-25 注册资本300000000.0 法人代表张一鸣

公司全称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(台港澳法人独资)

经营状态存续

总部城市北京市

经营期限2011-07-25 至 2031-07-24

注册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3号楼2层B-0035房间

经营范围研发、设计计算机软硬件、网络技术、通讯技术及产品;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;计算机技术培训;销售自行开发产品;销售(含网上销售)电子元器件、五金交电(不含电动自行车)、电子产品、通讯设备、家用电器;货物进出口、技术进出口、代理进出口.(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,开展经营活动;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;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.)

我要写面经
字节跳动测试岗位一面经历
面试问的问题都比较基础,其中要包含一道算法题,还有许多计算机网络的问题。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感觉没戏

面试难度: 困难

面试感受: 很好

2019-07-28 10:22

11

字节测开-杭州一面凉经
项目cookie session 的区别是否会过期缓存的作用缓存的弊端,怎么解决重载、重写注解,切面的原理算法题:int类型反转,链表相交点。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面试未通过

面试难度: 困难

面试感受: 很好

2019-07-24 10:26

13

一面挂,不过面试官感觉很业余。
虽然阿里天猫及微软都进入技术终面了,但是无聊还是来尝试下字节玩玩吧,第一,面试官是个小女孩,全程戴口罩,视频面试都没有看到过脸,说话非常冰冷。写算法题也没交流,后面考了一圈基本知识,就是在一个网页上不停的数据照着念,全程就听到鼠标滚轮的声音,答对了,没表情,答错了还喜欢反问,你觉得你这样能行吗?跟阿里和微软的面试官比,至少水平差了几个维度。以后我也不想和这种同事共事。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面试未通过

面试难度: 巨难

面试感受: 不好

2019-07-23 09:33
1

14

匿名用户 游戏测试的面试
字节跳动测试工程师(游戏)一面凉经

XIANSHIZIWOJIESHAO,RANHOUMIANSHIWENLEHENDUOgeneralDEWENTI,ZHONGJIANJIAZAYIXIEJISHUWENTI:DUICESHIGONGZUODELIJIE,YOUXICESHI(WOJUEDESHICESHIYOUXIbug)CESHIWANGZHERONGYAOXINYINGXIONGCESHIFANGFA,CESHIYONGLICESHIWEIXINYUYIN,NIJUEDENIRUHENENGSHENGRENZHEIGEGONGZUO,NIDEYOUSHIWANGLUOARPXIEYI,TCP\IPSANSIWOSHOU,SICIHUISHOU,WEISHASANCIBILIANGCIKEKAOSHUJUKUJIANMO。

名仕在线HAIYOUYIXIEWENTIJIBUTAIQINGLE,WOFUXILEHENDUODOUMEIKAOMIANSHIMEIYOUSUANFATI,KENENGJUEDEWOBUTAIHESHIJIUMEIWEN,ZUIHOUYINGGAISHIWOLIJIEDECESHIHEZHENZHENGDECESHIGONGZUOYOUCHABIE,SUOYILIANGLE。WODEMIANSHIJINGYANBIJIAOSHAO,JIUDANGSHIYICISHIBAIDEJINGYANLE,HOUMIANJIXUNULI!
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面试未通过

面试难度: 有难度

面试感受: 一般

2019-07-21 13:51

13

业务实在不懂,挂了。
面试内容还蛮简单的,但是关于业务的实在不懂。一个美女面试官,态度非常好,很友善,一直说我们就是聊聊天,不要紧张。我是社招,工作三年,数据库集群测试。面试的岗位是data广告部门测试,问了一个业务的问题,针对广告接入系统,可以想出哪些测试的点。对于测试来说,一定是要在了解业务的情况下,才可以写出测试用例,但是我实在不懂这个接入系统是干嘛的。挂了。但还是很感谢那个面试官,整体对字节的印象很好,可惜了。
...查看全文
面试官的问题:

名仕在线针对广告接入系统,可以想出哪些测试的点。

面试结果: 面试未通过

面试难度: 有难度

面试感受: 很好

2019-07-20 17:43

14

面试官问问题刨根问底
面试官问问题刨根问底,深追到底层实现原理,我目前还没有达到那种层次!个人感觉实在是挺难的,对于一个一年多经验的我来说,着实有些困难,可能是我太菜了,还需要努力学习啊!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面试未通过

面试难度: 困难

面试感受: 一般

2019-07-02 11:41

13

测试工程师网络面试一面
面试官人挺好的。问的内容比较广泛,计算机网络,操作系统,编程题,测试设计,逻辑题等等。面了大概五十分钟吧,我觉得面试过程比较科学,有一定难度,但是我比较菜,应该没过,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去字节。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感觉没戏

面试难度: 有难度

面试感受: 很好

2019-06-22 10:54

14

匿名用户 软件测试的面试
面试整体还是挺不错的
面试整体还是挺不错的,主要原因还是自己没有复习到位,问的几个网络协议和java的基础知识,我都没有回答上来。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感觉靠谱

面试难度: 一般

面试感受: 很好

2019-06-15 11:37

21

字节跳动菜鸡面经,虽然失败了但确实感受到了差距。
比较菜,大学只学了C就去面,其实也就是想感受下,没有面上也是意料之中的事,但比较nice的是可能走了内推,后来联系了负责人给了我很详细的反馈,希望自己能继续努力!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面试未通过

面试难度: 困难

面试感受: 很好

2019-06-10 14:15

16

感觉还行,基础问的比较多。
还行,会先问一些基础知识,然后让当场写一些代码,但基本没啥大问题。面试次数比较多,一共有四轮技术面。
...查看全文

面试结果: 感觉靠谱

面试难度: 有难度

面试感受: 一般